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第四届南京纯洁同人会报告——图片篇(N图霸屏)

OTL,blogspot不支持输出节选,所以就要霸屏了,对不住了……

舞台背景


宣传海报




高达背包(这个……应该是RX-78的盾吧……)


几个cosplay










连“女”仆都没能逃过的Happy Corner(好残酷……)








鬼畜女仆








至于伪娘和推倒,由于照片太多,所以会发到tinypic上一个相册里,这里就不发了~

远从新加坡送来的爱的告白,外加999朵玫瑰(其实我想说:脱团去死!)


合影






本人这次买的


最后一张图,本人出现~


更新:伪娘图集

5 条评论:

  1. 那几个cosplay太雷了..

    回复删除
  2. 那個愛麗絲長了個yukkuri臉!

    回复删除
  3. 嘛,所以说cosplay不是重点,伪娘和推倒才是亮点啊

    回复删除
  4. 舞台背景挺不错的 =v=
    =====================================
    又看到这个让我怨念的魔理沙抱枕了
    =====================================
    RX-78的盾哪里买,我怨念了……
    =====================================
    最后,伪娘自重啊!!!!!

    回复删除
  5. 那盾(实际上是个背包)全场我只看到一个

    说实话,那抱枕我还是有钱买的,不过想想买回了也只能放在边上看(现在用的是上次买的灵梦的),所以就没买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