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第四届南京纯洁同人会报告——文字篇

要发的东西太多了,所以分成:文字、图片、视频,共三篇文章发上来

今天早上一大早就去官方接车的地方,一下子就看见了女仆,于是就这样开始了……
到了会场,排队进场,人很多,反正看不见举着“队尾”标牌的人
早上场很火爆,不少本子不超过10分钟就完售,我倒是RP很好的强抢到了买到最后的几本,后来有人问我在哪里买的,我只能说“已经卖完了……”
今年会场大量伪娘出没,啥“伪娘巫女”、“伪娘女王”、“伪娘女仆”成为此次同人会的亮点。当然,每次那啥的推倒啦,SM啦,Happy Corner啦(这个连伪娘女仆也没有逃过……)都会吸引一大帮人围观,我当然也不例外(豆瓣观光团出身的……),手持借来的Nikon相机狂拍一阵,不过迟了的话就只能拍到相机和拿相机的手了,OTL
不过由于一天的奔波,下午就没有精神了,看人家在那里玩永夜抄、风神录、地灵殿、绯想天、星莲船+吐槽就成了我下午主要活动内容了

ps:实在想不出有什么好写的,但又感觉还是写点好 OTL,好纠结……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