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It’s a S0ny



嘛,pixiv上的一张图

6 条评论:

  1. http://img2.zol.com.cn/product/27_500x2000/93/ceLxiIstA4hYk.jpg

    这图是恶搞Vaio P的广告 - v -
    嗯……恶搞……呃,我是说……二次元化 -v-

    回复删除
  2. netbook这东西除了上网还能干些什么?估计连东方后面的几作都跑不动

    回复删除
  3. 这分明是小KK的广告,哪里看出是上网本了啊~~
    (好吧我去面壁……)
    ---------------------------------------------
    话说其实我观察过发现东方地灵殿在我的机器上的表现要比之前的什么风神录啊,永夜抄啊之类的要节省cpu load多了……

    回复删除
  4. OTL,为什么在我们家那台老机子上面能跑永夜抄但是跑不了地灵殿……

    回复删除
  5. 我的机器上的表现是:
    地灵殿只会让cpu烧到45度左右
    但是永夜抄会让cpu烧到70及以上~
    温度和cpu频率及显卡的频率(笔记本的自动调频)是成正比的(我这笔记本的GPU和CPU共用一个散热铜管,所以两者温度会互相影响)

    估计用了一些新的硬件加速的技术吧,大概

    回复删除
  6. 不知道了,等着看完整版的XLC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