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To Be Continued

又是星期三,又是全班逃课,于是就有时间写下这一片博文了。

开学3天,还是没有适应这种高压的生活。离“小高考”只剩下50来天了,时间这东西不注意的话就会感觉过的飞快。
3天没上豆瓣,没上论坛,没写博客,个人感觉还好,至少手机还能上网。通过手机,至少能更新饭否(我没用twitter,因为国内的速度不太好),可以上gmail和google reader;每天晚上电脑可以挂4小时,所以新番至少能在有源的时候下下来,至于看片子嘛,来得及的话压成mp4用PSP看,来不及的话就先放着,等“小高考”考完了找个时间看。Bangumi β2的收视进度管理还是很方便的。(个人在此再次推荐:http://bangumi.tv/ ,要邀请码的话联系我,等到周末就可以发)。
MOTO Z6使用良好,个人所需要的功能用的很好;听歌的话,还在用着2年多前买的魅族M6,这东西质量只能说是相当好了(不知道做多少次自由落体了),现在虽然出了点小问题,但是还能用,等不能用了再换吧);PSP最近倒是好像有点问题,估计是记忆棒的问题,暂时没时间处理,等到没办法了再去店里面。

班上不少人的手机都被家长收去了,说是收了手机可以避免分心。但是我说,“如果收了手机就能提高成绩的话,家长还会给你买手机?”“事在人为”,这是我奉行的一句话,任何事情只有人去做了才会有结果。

之前是每天一片博文,无论长短,现在没有那么多时间上网了,所以也就没有时间写了;而饭否又限制了140字,而且现在不是触摸手写,所以很麻烦;但是之前天天写博客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所以索性翻出了一本空白的笔记本,回归这种最基本的日记方式。

总之就是这样,等待小高考结束,等待高考结束。

To Be Continued→

4 条评论:

  1. 依旧是如此欢乐啊,全班逃课的事情班主任不会发飙么 orz

    回复删除
  2. 邀请码~是个内涵的东西~
    给我吧 说不定哪天RP爆发能上电脑看看了呢
    试图认真学习中...

    回复删除
  3. 这是我奉行的一句话,任何事情只有人去做了才会有结果。
    但是之前天天写博客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所以索性翻出了一本空白的笔记本,回归这种最基本的日记方式。
    -----------------------------------------
    金陵中学么..好好学。总感觉有些经历和想法很像啊,只是我在你现在的年纪时,没做好,没做好呐。话说你现在有电脑有手机有网上真的很幸福口牙,某那时只能网吧。还有psp使..
    记日记,认真地对待每一天中逝去的和进行的,以及一点点将来。。。
    全班逃课..- -b

    回复删除
  4. 其实嘛,别老想着作业如何如何多,负担如何如何重(虽然高中时期想不想都不可能orz),这种东西没法激励人~
    生活嘛,还是乐观点开心点比较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