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First Post

搬到blogspot的第一篇日志

换了个环境,或许心态也会变掉吧。以前的Nice Boat用的是自己花钱买的lunarpages的空间。Nice Boat对于我来说并不只是一个博客,更是一个站点。自己在上面花费了不少心血和时间,不时地会去查pagerank、搜索引擎收录数,去空间后台查看服务器负载状态。现在到了blogspot,我已经没有必要去关心那么多了,我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写。
原来的那个博客也使我交到了几个朋友,只是希望换了博客之后能依然交流下去。

有了BSP之后,可以轻松点了吧,因为我现在已经算不上是个“站长”了。

6 条评论:

  1. 恩,欢迎回归!
    不过放开吧,决定要放弃,就不要想了,我在想我放弃蓝调的时候会怎么样···

    回复删除
  2. 那么链接已经改成这里啦 -v-b
    话说浙江电信访问blogger还是有很高概率撞墙的 orz (昨晚有过一次……

    回复删除
  3. 南京电信倒是没有,blogspot自从解封以来一直正常

    回复删除
  4. 话说,把评论的直接加到文章页面吧。

    回复删除